臺灣秀姑巒太魯閣D1︰抵臺

日期︰2013-03-29
路線︰香港→臺北【宿】SK Stay

半年前已準備的臺灣之旅,終於開始。與其說籌備已久,倒不如說是太多阻滯。先是人數未定,出發多次後補與退出的情況,還有能力上的考慮,人數在三個月前方穩定下來。上個月出發往日本前,發現護照不見,申請過一次性緊急護照後又找回失去的護照,由於旅行後緊急護照而失效,須要申請一本新的護照,領事館方面需要的時間剛好又是一個月,用電郵向領事館說明因由,最壞的結果就是再一次申請緊急護照,亦不至於不能出發。結果我在出發前一日抵領事館辦證,方知在我出門後十五分鐘,新護照剛好送到家門。那封電郵實在功不可沒,也得感謝領事館為我的特殊情況趕工。

團隊攝於香港

 一波三折,最終還是開開心心的出發。一行八人,就此飛往臺北桃園機場。翻新了的桃園機場,再不是往日那種殘舊的模樣。乘國光巴士往臺北車站,排隊的時候更一度下雨,相當擠塞的路,花了接近兩小時才抵目的地,幸好下車後再無雨水。抵着行李,步往今晚住宿的地方,將行李放下,回到臺北車站,隨便吃個晚飯。那碗充滿油香的魯肉飯,實在叫人回味無窮。

桃園機場

排隊

幾乎全部都等國光巴士往臺北車站

終於上車

抵達臺北車站

臺北車站內

臺北車站外

往 SK Stay 途中

是日晚餐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