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哥古剎D7︰旅程完結

日期︰2014-02-01
路線︰暹粒→香港

吳哥古剎之旅踏入最後一日,是日無行程,半日時間用作買手信之用。旅館餐廳的女侍應得知我們即將離開暹粒,連聲道謝,感覺猶如在日本一樣,但少了種隔空的虛偽感。

接送我們到機場,是本來沒有預約的 Kim-lean,昨晚他問我要不要到機場的 tuk tuk,他說他的兄長會前來當司機。別過經常帶着笑容的旅館職員,坐上 tuk tuk,向暹粒國際機場出發。

暹粒國際機場

暹粒國際機場

過關時基本上沒有遇上甚麼麻煩,但在場的一團香港旅行團,似乎有團友被海關索取小量美金,不忿卻不敢拒絕,結果坐上飛機仍在告其他團友申訴。三小時航程,回到香港已是晚上十點多,行李箱由運輸帶送出來,一如抵達暹粒之時,又有破爛之處,這是我多次旅行從未遇過的事。是暹粒機場的問題還是純屬不幸,只有天知曉。

客運大樓外

客運大樓內

返港飛機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