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達加斯加D11︰國道35、34號

日期︰2015-09-29
路線︰Morondava → Antsirabe → Ambositra


在 Hotel Baobab Cafe 吃早餐,同時欣賞朝陽的誕生,天空片片魚鱗逐漸散去。是日全日坐車,由國道35號接上國道34號,沒有任何景點。昨晚與三名四驅車司機告別後,今日再次坐回客貨車。尚未離開 Morondava 的範圍,仍舊可見在城市中或道路邊的猴麵包樹。公路穿越幾條大河,每次經過,都會看見不少人在河中取水、捕魚、洗衣;然後,再一次跨越 Tsiribihina 河。爾後的路漸多凹陷,不時出現用沙補路的小孩。接近 Antsiraba 的一段公路,四周出現多條龍捲風,雖然未有破壞力,但看上去依然壯觀非常。

破曉

酒店泳池

日出

城市中的猴麵包樹

路邊攤

Manambolo 河

捉魚

Tsiribihina 河

Tsiribihina 河

過路居民

修路小孩

燒地

綠圖與紅土

修路小孩

龍捲風

龍捲風


歷半日,來到吃午飯的地市 Antsirabe。這個城市似是繁華,熙來攘往的街道,還有石屎建築和異常華麗的教堂。外國人在此相當異相,往往會引來不少兜售物品的商人,甚至有乞丐向我們討錢,最後我有給他一個麵包,卻引來更多的疑似乞丐過來。夕陽西下,天空染色火紅色。當天色盡黑,方發現周邊的山不時出現山火,這種沒完沒了的燒山,恐怕破壞了自身土地而不自知。約晚上七點,抵達位處 Ambositra 的 Artisan Hotel。即使整日坐車,仍叫人累不堪言。

Resto Bar Gril

Antsirabe

日落

燒山

Artisan Hotel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